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 新闻动态
我室研究生团队在捷波朗杯首届“耳目一新”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

发布时间:2021-07-27 浏览次数:936

我室研究生团队在捷波朗杯首届“耳目一新”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

2021726,在捷波朗杯首届“耳目一新”创新大赛的颁奖典礼上主办方宣布了本次大赛的比赛结果,由我室三位硕士研究生刘雨佶、钟双莲、张家扬组成的“UAC Speech Lab”队提出的《基于深度学习波束形成技术的耳机拾音麦克风阵列降噪方案》荣获一等奖。

 “耳目一新”捷波朗创新大赛是由GN大北欧通讯设备(中国)有限公司与水声通信与海洋信息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(厦门大学)联合举办的智能音频创意竞赛,以未来无线通讯和移动互联网应用为背景,鼓励广大在校大学生在耳机、音频、应用方面运用能力、发挥创意,提供让人耳目一新的优秀设计。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厦门大学、福州大学、厦门理工学院等高校的十余支队伍提交参赛作品。

在颁奖典礼上,厦门大学、GN大北欧校企双方专家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,获奖团队代表进行了获奖作品分享、交流。刘雨佶同学上台分享了此次获奖的创意作品,并作为团队代表领取一等奖获奖证书与奖金。


1 刘雨佶同学分享创意作品


2 水声部重副主任程恩教授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