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 新闻动态
第五届东方语种识别竞赛(OLR Challenge)报名启动

发布时间:2020-06-05 浏览次数:1164

第五届东方语种识别竞赛(OLR Challenge)报名启动   

          

01

竞赛概况


亲爱的小伙伴们,由海天瑞声和清华大学发起,厦门大学、西北工业大学及昆山杜克大学联合主办的“东方语种识别竞赛”(以下简称OLR),开始报名啦!


自从2016年第一届OLR创办以来,我们已成功连续举办四届比赛。今年的赛事(OLR 2020)与往年相比,都有哪些不同呢?



1. 竞赛数据扩大至188小时,覆盖11个国家、18种语言和方言;

2. 竞赛Baseline由厦门大学提供,包含Kaldi和Pytorch两种版本;

3. 竞赛内容含三个子任务:除常规的“跨信道语种识别”任务外,首次增加“方言识别”和“噪音环境中的语种识别”。



今年的赛事将更具趣味性和挑战性!

 

我们将在三个任务中分别评选出成绩最优秀的团队,这三支冠军队伍不仅可以拿到全部的免费数据,还有丰厚的现金奖励哦。别等啦,现在就叫上小伙伴们组团报名,和来自全球的算法队伍PK吧!


02

任务主题与数据详情



03

赛事安排


*受疫情影响,研讨会与颁奖典礼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。


04

主办单位


海天瑞声 / 清华大学 / 厦门大学 / 西北工业大学 / 昆山杜克大学


05

报名方式


报名请发送以下内容至邮箱ap_olr@163.com:

 

1. 团队名称;

2. 机构名称;

3. 全部参与者姓名;

4. 队伍负责人姓名;

5. 参赛个人、参赛机构的网站页面或所发布的关于语音的论文。




以上文章来源于海天瑞声微信公众号,作者海天瑞声,原文链接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ymHsglNu8rOxpRD5tKx1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