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 新闻动态
实验室团队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

发布时间:2019-11-18 浏览次数:499

实验室团队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


2019年11月13日—17日,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(简称高交会)在深圳会展中心及相关分会场举行。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、科技部、工信部、国家发改委、农业农村部、国家知识产权局、中国科学院、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,每年在深圳举行,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、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,有“中国科技第一展”之称。


本届高交会包括了展览(含国家高新技术展、综合类展和专业类展)、论坛、专业技术会议、活动、分会场和海外分会等六大方面内容,吸引了国内外一万多个高新技术项目参展。


厦门大学智能语音实验室的洪青阳老师,颜婉玲和陈屹婷同学携方言识别(闽南语)和实时会议语音转写系统两大科研技术成果参与展会。


展会期间,实验室团队与其他参展项目进行了技术交流,并为众多有技术需求的中外企业、中介机构和投资商介绍了实验室的最新研究成果、对技术的现实需求进行进一步的了解。期待下一届的高交会盛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