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 新闻动态
实验室团队参加ICASSP2019国际会议

发布时间:2019-05-20 浏览次数:930

实验室团队参加ICASSP2019国际会议


2019512-17日,第44届国际声学、语音与信号处理会议(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,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)在英国布莱顿召开,来自全球高校和企业的3000多位参会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。

1 大会开幕式


实验室洪青阳老师,研究生周健峰和赵淼前往参加了本次会议,并于515号上午在会议中展示了录用论文《TRAINING MULTI-TASK ADVERSARIAL NETWORK FOR EXTRACTING NOISE-ROBUST SPEAKER EMBEDDING》,展示期间分享了厦大语音实验室使用GAN网络在降噪处理上的应用以及取得的成果,吸引了许多同行的关注和询问。

2 实验室参会人员合影


3-5 实验室周健峰同学向参会者介绍论文工作


展会期间,实验室团队还和业内相关人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,并和其他同领域的研究者进行了密切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