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 新闻动态
实验室说话人识别论文被ICASSP2019录用

发布时间:2019-03-03 浏览次数:1558

近日,实验室研究生周健峰一篇论文“TRAINING MULTI-TASK ADVERSARIAL NETWORK FOR EXTRACTING NOISE-ROBUST SPEAKER EMBEDDING”被ICASSP2019会议录用。 
      论文提出了一种基于对抗网络的降噪处理方式,很好的将说话人特征提取和网络降噪有机的结合在一起,有效的提升了说话人识别系统的在噪声环境下的性能。
       ICASSP(全称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coustics, Speech and Signal Processing)即国际声学、语音与信号处理会议,是全世界最大的,也是最全面的信号处理及其应用方面的顶级会议。作为IEEE(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协会)的一个重要会议(在CCF列表中属于B类),CASSP除了有几十年历史外,其论文还经常被三大检索工具检索。因此,ICASSP对于信号处理方面的学术人士有着重要意义。它涵盖了音频和声学信号处理,图像、视频和多维信号处理,物联网的信号处理等至少十六个方向。ICASSP2019将于2019年5月在英国布莱顿市举行。